春风满面 的回来 ~
我回来啦 !!!!!
回来报喜 !!!!
不是啦,没那么有本事搞大别人 而且搞大前提 是要有老婆
我没有 T_____T
可是,我终于有人要了 ,不需要解释啦 A___A
6/29 是我们的纪念日
可是,有一个很惊人的事情要告诉你们
我和他 ,在8年前已经认识了 !!!!
也就是
2014- 8 =2006
那一年,我6年级毕业, 拿着文凭 回着家
你是站在我前面 。而我 是在你后面的碎碎念说,走开啦,干嘛顶路
那一年的你绑辫子,有点黑,也有点矮
还一直不让路的,顶着前面
那一年的我,很黑心,很衰,简单来说是冷血的
6年级嘛,你们不可能看到我的过去来评批现在的我吧 ?XD
就是那一天,月老 把我们的距离拉的很近很近
兜了很大个圈,我们也长大了
你也记不起当初的样子 (废话,我在你前面当然啦 )
可是我 印象很深,因为,我学校没人绑过辫子,所以 你是在我面前的第一个
7年后的我们,有一次相遇了
那一年,我们是菜市最年前的一位
可能是年轻的关系,总觉得很好聊,可是我就感觉到,我们好像见过面
第七年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意想不到的东西
哈哈哈哈,你们一定是想到我们过得很幸福对吧?哈哈哈哈
错了
我们是死对头 见到面都不会打招呼那种
前面,我们 真的好像一对情侣
可是到后面,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他总是对我不理不睬
当然,我没那么绝啦,我对女生很好的,尤其是单身的 XD
我们在一次交谈,是2013/9/17/的那一天 买了一辆audi R8 给你就是这样,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珍惜每一刻 交谈 对望 甚至 是信息
好啦,去年的东西,不想写,真的很长,有空我录音给你们听 XD
第八年,我们真的成为一对情侣了
就在2014/6/29 这一天 ,我真的鼓了很大的勇气 和你告白
最终,我还是,有人要了 T___T 爱死你了啦 LMY
好啦,我们的故事 要是写出来,真的可以出书了
现在是 2014/10/7/ 已经是我们的 第103 天了哦
这一百天里面
我们过得很多很刺激 的路
有甜 的, 酸的 ,苦的 辣的
先说苦的吧
苦的就是,每次我看到你被别人欺负,甚至是你家里的人
我都不可以帮你出声,帮你 分担,说真的 看着你这样一个人啃,一个人忍
我又不能做什么,真的很心痛,很辛苦
说好要一起分担的,可是,是你家人,唯有在后面 安慰你吧
我安慰功力不是很好,100分几乎才10分,所以不要怪我啦
我没人教,全部自己学回来的 C:
辣的呢
呵呵,悄悄告诉你们,我这个女朋友,是合武道 4年冠 !
所以,我每一天的皮肤几乎都很辣,很痹
哈哈哈,可是 爱屋及乌 几痛几辣都好,只要想到
打就是爱,骂就是疼,就心暗爽了,当然,咬不算 !!!XD
酸的 !
就是每次和你的朋友出去 ,我没的出
你知道么,每次在家等你回来,每次看着你的面书,一直更新
为什么,不信息她呢
我们说过,出街别按电话,是一种尊敬
还有啊,和朋友去clubbing 最不喜欢
去那些那么危险的地方,偏偏我不再你身边,什么感觉啊 ?!
可是也没办法,谁叫你才 16岁 T______T
甜得, 最甜是你了^^
呵呵, 每一天, 早上都有个 morning call
每一晚,都会有个 good night kiss
每一次你都会弄些很可爱 又很无奈的东西,搞到我笑也不是 温馨也不是
一起合照, 一起 哭 一起闹, 一起顶嘴, 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一起走过100天
第一次 和你过生日,第一个有自己的蛋糕 也是有你
虽然,不是什么 很光荣 很 值得张扬的东西
可是,回想起来,真的 很幸福, 想起来嘴角,很自然的会翘起来
我每天都在回想
8年前的我们,擦肩而过 ,我们大家都是不起眼的角色
7年后,我们认识了,可是却成为死对头
第八年,我们一起了
想下,这些东西很玄不是么
老实说
LMY,我不是什么一百分的男人, 也不是什么富二代 只是一个不起眼的 男生
我没有 一个 强壮的身材 也没有 一堆 厚厚的钞票 我只是个平凡人
可是,我说过 从你穿读书衣 到你毕业,到你大学毕业 甚至白头发都出来
都要做你身边的男人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很多时候我不是 不出声,我一直在回想我错在哪里
我想到了,我就过去哄你了,有时候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斗气
我的脾气很奇怪吧,呵呵, 谁叫你要选我
LMY 我们一起过了,跨年,过年,端午节, 中秋节,你我的生日
我还要和你一起度过,每一年的 节日,生日,还有我们的纪念日
所以 ,你 不准抛弃我啊
别一直说,你办不到 ,你办不到
难道,你想我对着你哭到 鬼五马六吗
我不想,看着你和别人幸福 ,和别人牵手
自私也要说了
梁馒云 ,是我的女人 ,是我认定的女生,也是我这一辈子想要和他一起幸福的女人
你们最好别碰 , 搞什么都好,别搞别人的女人
我不管你后台有多硬,我只想知道,硬起来,你可以耐多久 ?!
哈哈哈哈,讲到很恶心, 可是没办法,不恶心你们不记得
好啦,要睡觉了
我的女人,晚安啦 muuuuuack
Kuala Lumpur Time